Drummania日記:5/22

不要懷疑,今天我又跑去打鼓了。
從第一次坐上機台到現在,已經滿一個多禮拜了,老實說,我進步幅度不大,到現在還打不過20以上的歌(雖然今天打過了,請往後看!)

在PTT上面看到我們附中達人LASK隨便敷衍一下鬼姬(難度99),就可以打Full Comobo,看起來這段路還挺遠的!
切入正題,在前幾天詢問高見之後,打算練習天體觀測、BELIEVE IN LOVE跟GLIDE。
天體觀測本來就是我認定該好好練的歌,而且又滿好聽的。至於BELIEVE IN LOVE打完之後覺得也還好,比我常打的☆shining☆(GF&dm style)還簡單!

而最讓我腦羞的就是GLIDE,明明就不過是21的歌,我☆shining☆(GF&dm style)跟LOLITA LET’S(ラ)GO!GO!!GO!!!都有S或是A的水準,幾乎都可以Full Comobo了,結果卻被這首歌連續關門了好幾次。

就在我言明今天沒打過GLIDE不回家之後的不久,有一群高中生走進遊樂場,我正在好奇他們想要玩什麼的時候,有個育成的女孩快步的衝向DM這邊,用很認真的表情看著我打鼓,那時候我才正要結束第一首歌,害我超害羞的>////

1 則迴響 »

  1. m17 said

    看来得多多努力练习哦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· TrackBack URI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