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3&OST入手心得!!

其實這篇早該出現了,只是最近身體不太舒服,所以到今日才貼出。 

遊戲&原聲帶

總共花了1360元,老實說,我覺得還滿值得的,因為後來來的抽獎我抽中了一顆足球,當天晚上我看到有人在拍賣上面賣兩千。哈!

 

遊戲封面

這款遊戲我等很久了,雖然法米通給的分數不是很高,不過我還是在第一時間入手。

 

內容物

這裡不得不讚賞一下臺灣微軟,代理遊戲通通只要1390元,水貨都要1700左右,更何況還有中文化的成本。

 

原聲帶封面

之前提過的,就是為了這塊CD我才特別去排什麼首賣會的。

原聲帶內容物

我很失望它的小本子居然薄成這樣,原先還希望說會弄得大本一點,裡面可能附一些世界觀的介紹之類的。

 

 

原聲帶內頁正反面

既然是送的,還是不要太挑剔好了,不過沒有收錄BoA的Your Color也是個小敗筆。。。

目前破完女主角,往第二個腳色邁進,遊戲整體很有爽快感,隨隨便便就可以殺敵破千。

不過沒有震動,加上設計上的問題,導致殺敵沒有一種確實感。換句話說,就是砍敵人時沒有一種真的把人打出去的感覺,就像是輾螞蟻一樣。

而且Boss級敵人又強的不像話,最慘的是,如果不小心在最後敗給大將,你得要整關重玩才行。會有一種無力感。

另外存檔設計也有點小呆,一般的Xbox360遊戲都可以自動存檔,可是這款不行,而且每一隻腳色都要個別存檔,不然會造成紀錄消失。

雖然缺點不少,但整體而言是挺不錯的,現在拍賣上可以找到999的全新品,買來消磨時間順便賺Live上的玩家分數倒是不錯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