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MC網管小組12th

高一下的時候鬼迷心竅的加入了網管小組,老實說,我只是不知道要加入哪個社團而已。
所以就加入了網管小組,當初高一入學時考慮的社團之一。
不過我很混,因為我都聽不太懂,沒辦法,高一下才入社團就會這樣。後來我還翹了幾節社課(社長對不起Orz)。
原先想說下學期就隨便轉個社好了,早點放學去打DM才是王道呀!

怎知在某個期末的禮拜一,社長忽然到班上找我,我正想說是否上禮拜五翹課打DM被抓包,要來審問我。
社長二話不說就請我到社辦面試,我想說這下好了,這個幹部面是我去只是搞笑的。當初筆試的時候我也考不好,FreeBSD只考了51分。

沒想到,到了面試會場,學姊開口便問說我是不是學過資料庫處理,我瞬間吃了一驚,因為我根本就沒碰過。
原來是我在考卷上寫對了某題SQL語法,那不過是我當初小六用PHPBB2時學會的。當我說完這句話的時候,我就發現我後悔了。
學姊又問,我知道HTTP的Port是80?我點頭了。學姊驚訝說,你也知道備用的是8080?你一定很認真上學長的課吧?
這時一旁的學長提醒他我只這學期才入社團的,我便答說我也是不知不覺中知道的。一群學長開心的直道說他們找到WEB組長的接班人了!
隨即問我幹訓是否可以參加等等。我大概知道自己可能會接下頗重要的職位,我趕緊推託說我FreeBSD考試很混,才考51分,是依靠自己買書隨便看看隨便考考的。結果學長更開心了!直道我還會自己買書,可以說是超認真的!

就這樣,我就當上WWW組長了。如果覺得附中網頁不好,就跟我說一聲吧!
明天還要去北一茶會>_<

4 則迴響 »

  1. ylseal said

    給無心插柳的小朋友:
    感覺上有許多玩出名堂的人都是如此,高興的接受這甜蜜的負擔吧!看到小我將近十歲一群高中生寫出許多有趣的文章,感覺上我也該逼迫一下我的小三學生們。『好好看著!如果努力的話你們也會考上這間學校,跟這群大哥們一樣古靈精怪!』

    ps:DM確實好玩, 使我當了老師之後還是無法自拔,我在ptt音板的代號是ylseal,
    若你對一些DM模擬器或是原版MV有興趣,歡迎mail給我知道,我很樂意把一些
    半伸手牌的東西燒DVD與同好分享!
    samick.shen@msa.hinet.net

  2. 迪克 said

    感謝你的回應。其實我滿開心的,至少讓我知道我的BLOG多多少少還是有人在看的。
    附中的確好玩,不過也就因為太放鬆了,用正面的想法,是可以在自己喜歡的領域發展,諸如像五月天、朱學恆等學長都在高中時代時就有一番成就。
    但以負面的觀點來看,就因為如此,當你自身還沒有"開竅"前,常常會迷失在高中生活,每天不知道要幹麻,只知道混。
    最後,我想說,DM真的魅力無窮呀XD

  3. kent said

    學弟….被我看到囉XD

  4. Allan said

    那我也來看到一下好了…XD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· TrackBack URI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