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ummania日記:7/12&13

好久沒有打了,沒辦法,有太多東西可以買了。
還有人慫恿我去買IIDX家用板來打,說什麼IIDX13rd街機海外板復活了,現在練一練到時候可以去打之類的。
不過以上都是廢話,實際上這次去打,算是頗有進步了!可以打到難度25左右的歌,也可以加減碰一些Advance的歌。
這次主要打STAY和Believe in Love的Advance。這兩首有許多地方頗適合練習。
而且更開心的是,後來把錢打到最後一道時,我決定最後一首可以試試看リライト的Advance,難度40加減打打看。哈!結果就被我打過了,還有B耶!
等V3的時候我想挑戰看看網路板有卡機的,這樣比較知道自己有沒有進步。聽說到時候蓋酷會進,這樣應該不會全部集中在元氣,不然每次走到元氣那邊我都只看到一堆妖魔鬼怪,這樣我哪敢下去打呀Orz

8 則迴響 »

  1. m17 said

    家用鼓机较容易实现的方案是 DTXmania 模拟器 + Roland 电鼓,超正的

  2. m17 said

    🙂

  3. 桿子 said

    啊啊…
    正好看到文章
    發現….
    你跟我常去的地方差不多啊=.=
    鋼鍊op4那首….
    有關踩腳嗎?

  4. 迪克 said

    我都沒有開Auto Bass耶。
    這樣比較有難度一點。

    不過偶爾開Auto Bass打難歌倒是頗自嗨的就是了XD

  5. 桿子 said

    是啊~
    打DEPARTURE(某長歌)
    我要開Auto
    否則快到結束的地方…
    血量就跟洗澡一樣= =Over了
    目前小弟等級大概….24吧= =!?

  6. 桿子 said

    今天小弟我又去玩玩了= ="
    稍有進步XD
    說不定你看過我喔~
    我是一個高高瘦瘦戴很大耳環的高中生….吧!?

  7. 迪克 said

    應該是有見過吧。不過我們可能沒認出來就是了。。
    我通常都在放學跟同學一起去。
    有機會相認一下吧XD

  8. 桿子 said

    放學….
    我讀夜校說= ="
    假日約出來吧XD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· TrackBack URI

發表迴響

